February 12, 2014

[Freebie!]情人節禮物袋和巧克力包裝紙列印 Valentine's Day Watercolor & Paint Printables

[Freebie!]情人節禮物袋和巧克力包裝紙列印 Valentine's Day Watercolor & Paint Printables

情人節到了不免俗的還是要提供給大家一些自製的printables,
可以拿來包裝糖果和巧克力bar的treat toppers和wrappers,
這次我沒有提供搭配的食譜,
不過反正只要是和食物有關的都在我的管轄範圍,
但是要拿來包其他東西也是可以的,

Treat toppers(上圖下面那三個)要印在硬卡紙上,
我是用160g/m2的硬度,大概和名片紙差不多,
至於巧克力包裝紙我就用一般的列印紙,
但是很講究的話也可以用紙質好一點的甚至是glossy的或是防水的等等,
oh btw,我是用77大波露的尺寸當範本製作這個chocolate bar wrapper,
如果手邊有不同尺寸的也可以用印表機放大功能自行列印,
但是大波露算是便利商店大賣場都很容易買得到的。

按下面的download下載。



Download
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Share to email Share to Google_plus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