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7, 2013

芒果芝麻菜沙拉 Mango Arugula Salad

芒果芝麻菜沙拉 Mango Arugula Salad

芒果芝麻菜沙拉 Mango Arugula Salad




















芝麻菜沙拉part.2,
這次是搭配芒果,
老實說今年夏天我吃的芒果比我過去十年吃的總量還多,
因為以前切芒果有不好的經驗,導致我一直覺得切芒果很難,
但是經過我這一個夏天的磨鍊,
我覺得最難的是幫成熟的水蜜桃去核,
整個水蜜桃都快被我擠爛了果核還是屹立不搖,
anyways,不多說來看看食譜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芒果芝麻菜沙拉 Mango Arugula Salad

A. 份量 Yield:1~2人份
B. 材料 Ingredients:

  沙拉 For the salad:
  • 大芒果 1/2個,切條
  • 帕馬火腿 1~2片,切小片
  • 紅色洋蔥 1/4個,切絲
  • 松子或杏仁片 3/8杯,以平底鍋乾烤
  • 芝麻菜 2~3杯
  醬汁 For the dressing:
  • 檸檬汁 4小匙
  • 紅酒醋 2小匙
  • 橄欖油 4小匙
  • 第戎芥末醬 1小匙
C. 步驟 Instructions:
  1. 調製醬汁,小碗中混合檸檬汁、紅酒醋、橄欖油和芥茉醬,攪拌均勻備用。
  2. 芝麻菜、帕馬火腿和洋蔥絲放入沙拉碗中,淋上步驟1的醬汁,混合均勻,將芒果條平均置放沙拉上,撒上松子或杏仁片。完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